椒麻土豆宽粉

破画画的,偶尔写点小文章

vb搜索薄荷子由

【雷安】Ray哥哥啥时候能追到安人皇(5)

★是主播pa

★游戏真好玩嘿嘿嘿嘿嘿

第五人格游戏设定注意

注意避雷

〔最纯正朴实……〕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魔鬼!〕

〔安安倒了???〕

〔倒了!〕

〔倒了!〕

〔倒了!〕

〔妙!!!!!〕

〔什么。〕

〔为什么他倒了你们会这么兴奋a?〕

〔(「・ω・)「因为爱情~〕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在期待安安不挣扎〕

〔我也〕

〔+1〕

〔+2〕

〔+3〕

〔+4〕

〔+5〕

〔+n〕

〔我觉得你们在想peach……〕

〔……太真实了〕

〔请不要打扰我做白日梦!!〕

倒地的入殓师被杰克掐住脖子。

艳丽的红玫瑰花瓣零落地飘下。

安迷修攥着马克杯的手腕一抖,身前的木桌面顿时多出些水渍。

“呃……是红玫瑰手杖啊……哈哈哈小姐们应该更喜欢公主抱些?”他伸指卷卷垂落的发,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我cao……〕

〔对面jio克,拔刀吧!〕

〔嘤嘤嘤我也想抱抱安安〕

〔我现在去等着匹配会排到安安吗?!(震声)〕

〔不会〕

〔你不会有机会的(拔刀)〕

【房管】〔感谢 名字什么的不重要 赠送的彩虹小马×50~( ̄▽ ̄~)~〕

〔我酸了!为什么他有颜文字!!〕

〔我也酸了!!!〕

〔我这就去送礼物!!!(高声)〕

〔房管姐姐你看看我!!!!〕

〔为了颜文字你们至于吗……哎房管姐姐我也送礼物了我也要!〕

〔前面的,炒饭香吗?(滑稽)〕

〔香!!〕

〔太香了!!〕

【房管】〔感谢大家一共送的彩虹小马×521~( ̄▽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都在“大家”里〕

〔房管姐姐:每人都要?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房管姐姐太强了!〕

“……嗯?感谢‘不重要’小姐赠送的小马!”安迷修正面对着公主抱尬笑,瞥见礼物弹幕,忙不迭地道谢,“还有感谢之前‘赛高’小姐赠送的小马!”元气满满正义凛然的安迷修笑着感谢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重要小姐和赛高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swl〕

〔是不重要小哥哥和赛高小哥哥哦——〕

〔竟然是男粉??!〕

〔男粉再次卑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男粉点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笑到滚下床哈哈哈哈〕

“啧这理发师有点油腻啊?!”

眼见对方把自己的人物抱起,却是不满足地点着攻击键一通乱吸。

杰克“嗯——”,“Haa——”的声音宛若魔音贯耳,堪比催命魔咒。

“aaaaaa怎么会这样!兄弟,你好油腻啊——!!”

安迷修疯狂点着挣扎按键,噼噼啪啪的键盘声和表情略为狰狞。

理发师配上红玫瑰手杖,骚包的配置,魔鬼的偏爱。

本是不会让安迷修这么在意。他向来不怎么注意监管者的挂件,毕竟他氪不起也抽不到,望着一贫如洗的蓝天白云数数乌鸦挺好的。

现在的理发师抱着他原地转圈金身庆祝,接着不紧不慢抱进就在旁边的地下室。

安迷修听着游戏里地下室中燃烧着的火塘“噼噼啪啪”的声响,看淡生死的卡尔挣扎中若有若无的声音,脸黑一半。

“兄弟,你要带在下去哪?”

“兄弟你放弃吧,我觉得我能挣扎下来!”

“在下可以!!!!在下能做到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安哥,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bq〕

〔dbq〕

〔dbq〕

〔dbq〕

〔dbq〕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安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哥:我可以!我能行!我能做到!(肯定三连)〕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理发师太秀了!〕

〔干得漂亮!!!〕

〔耳机党已经炸了(瘫倒)_(:з」∠)_〕

〔耳膜破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谁我在哪儿.jpg〕

〔我就没听安安叫这么大声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安哥基本不被公主抱(狗头保命)〕

〔毕竟粉丝都不是恶龙(手帕抹脸)〕

〔毕竟你也排不到安安(看淡人生)〕

〔……〕

〔……〕

〔……〕

〔……〕

〔竟然卡在角落(啧啧啧)〕

〔(吸烟.jpg)〕

〔这理发师有点东西〕

〔好惨一安迷修〕

〔RR上!!小角落好香!!!〕

〔前面的错屏了吧(?)〕

〔(RR上!……)已被管禁言

〔安哥,加油。(拍肩)〕

〔同拍肩〕

“……?为什么要把我放在这里?”

“???”

安迷修对着屏幕以及把入殓师“啪叽”扔在地上正优雅扶正帽子的杰克满头问号。

控制人物走几步转几圈,发现完完全全被卡在角落后,安迷修向后一仰捂住脸。

“这是铁了心要把在下留下来了?”

TBC.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 ̄▽ ̄~)~

(渴望可爱评论)

评论(13)
热度(5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