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Ray哥哥啥时候能追到安人皇(6)

★是主播pa

★游戏真好玩嘿嘿嘿嘿嘿

第五人格游戏设定注意


注意避雷


“接下来要怎么办啊——”双手离开键盘的安迷修无奈道,“自愈起来也会被打倒啊。”

面前已经完全进入雾隐的杰克只能看到一团红光和模糊的景物。

偶尔传来的哼歌声代表着人物根本没有动一动的意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淦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

〔各位,我先笑为敬〕

〔我突然想起高兴的事〕

〔我突然想起高兴的事〕

〔我突然想起高兴的事〕

〔我突然想起高兴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安太惨了哈哈哈哈哈dbq〕

〔安哥你也有今天!〕

〔好想再看看安哥被杰克抱a——_(:з」∠)_〕

〔前面的,我也。〕

〔我也〕

〔同〕

〔加一〕

〔我也!〕

〔但是你安哥不会让杰克抱的(。)〕

〔太真实了〕

〔太真实了〕

〔太真实了〕

“感谢大家赠送的辣条~”安迷修起身倒一杯冰水咕嘟咕嘟地喝下,过于炎热的天气使得杯壁开始冒出水珠。

窗外的蝉吱吱呀呀地无休止地鸣叫,有些聒噪。

他伸指戳戳正瘫在电脑旁懒洋洋伸懒腰的小黑猫,柔软的毛发弄得指尖痒丝丝的。

〔队友:加油,坚持住!〕

〔队友:专心破译!〕

〔队友:谢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太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帮我找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哥考虑考虑让杰克抱抱吗?〕

〔Ray总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R安我磕了!〕

〔(Ray总加……)已被房管禁言

〔(呜呜呜呜R安……)已被房管禁言

〔心疼一秒错屏的小可爱〕

〔所以安安不挣扎吧呜呜呜呜〕

〔前面的,你在想peach〕

〔interesting〕

〔amazing〕

〔excellent〕

〔等等不要突然秀英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人均英语十级〕

〔所以安哥考虑吗?!〕

〔跟风提问〕

〔QAQ主播小哥哥好温柔啊〕

〔??嘤了〕

【房管】〔小可爱们觉得主播温柔的话点一波关注吖~〕

“……我考虑考虑。”安迷修看着那一团红光在原地疯狂爱的魔力转圈圈,同时还趁着出刀破了雾隐,飙开手速做动作行礼。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行礼!!!!!!(鸡叫)〕

〔确认过眼神,是阅历大佬〕

〔这是我得不到的阅历等级(枯了)〕

〔安安同意了???!!!!〕

〔什。〕

〔安哥考虑啦——?〕

〔说好的绝对不给人抱的安哥——诶呀真香。〕

〔开屏震惊〕

〔点我看小学弟让学姐哭叫不停歇〕

〔点我看小学弟让学姐哭叫不停歇〕

〔点我看小学弟让学姐哭叫不停歇〕

〔点我看小学弟让学姐哭叫不停歇〕

〔什么玩意儿〕

〔坏片片!!!!!〕

〔?????安哥被片哥盯上了??〕

〔点我看小学弟让学姐哭叫不停歇〕

〔点我看小学弟让学姐哭叫不停歇〕

〔片哥点个关注再走啊!〕

〔片哥上舰长吗?!〕

〔片哥别走啊!送个礼物啊!〕

〔片哥点个关注呗〕

〔(点我看小……)已被房管禁言

〔房管姐姐辛苦啦~٩( 'ω' )و 〕

〔辛苦了辛苦了!!!〕

〔wwwww〕

〔只有我一个在想安哥是怎么被片片盯上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一个人〕

〔我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小姐们辛苦啦……他一直做行礼不累吗?”直男安迷修灵魂发问,学着对方的动作原地转圈圈。

没有想到对方直接再次把他抱起。


监管者已更换辅助技能


“嘟————”

抱起的一瞬间,大门通电。


金身。

红眼。


安迷修:“……”kao有点酷炫是怎么回事。

下意识点挣扎的安迷修被杰克抱到椅子前站定。

“兄弟,你要干什么。”挣扎着的卡尔蓦地乖乖巧巧缩在杰克怀里没有动。

安迷修二丈摸不着头脑。

杰克依旧吸吸吸吸。

【Ray】〔安迷修,你敢动吗?〕

〔……???〕

〔(๑•ี_เ•ี๑)?〕

〔?〕

〔??????????〕

〔我?????〕

〔cao?????????????〕

〔这是对面杰克?(这里新粉)(。ò ∀ ó。)〕

〔啊?〕

〔Ray什么时候充的舰长我靠〕

〔??〕

〔……dei啊是对面的〕

〔各位我先疯为敬。〕

〔该来的还是来了(蜷缩)〕


TBC.

谢谢小红心小蓝手!!

我想要评论呜呜呜呜呜请和我评论唠嗑!


评论(22)
热度(6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