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麻土豆宽粉

破画画的,偶尔写点小文章

vb搜索薄荷子由

【雷安】Ray哥哥啥时候能追到安人皇(4)

★是主播pa

★游戏真好玩嘿嘿嘿嘿嘿

第五人格游戏设定注意

注意避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真的好喜欢深夜更新(?))

是伪装技术的雷哥√


〔我觉得地下室非常nice!!〕

〔小角落!小柜子!小铁笼!!!!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没了!!!!(鸡叫)〕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鸡叫)〕

……

〔怎么会这么多人附议啊……这里新粉,不是很懂为什么就这样吃了主播和另一个主播的cp啊,这个不太好吧。还有你们这些粉丝心挺大的。〕

〔啧〕

〔宝贝儿,我一度怀疑你是不是粉了〕

〔出现了,新粉必经剧情〕

〔心大???对不起这是我们R哥亲口承认的,不喜欢就请出去,没人拦着你。〕

【房管】〔怎么了怎么了?R哥我们宠着,新粉如果想了解更多私戳我就好,我给科普科普。不想了解……姐姐我就可以直接把你扔出去。〕

【房管】〔(叉腰)对不起我们就是这么刚,新粉无论愿不愿意都得理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气房管在线叉腰〕

〔房管姐姐请正面刚我!〕

〔小新粉别怕,入教你就是我们的一员,吃香的喝辣的〕

〔吃香菜喝辣椒水吗?(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什么玩意儿〕

“我闪现还没用呢……安迷修,你别得意的太早。”雷狮轻笑出声,理发师随即进入雾隐状态,只看到游戏画面红红的轮廓。

“大哥,我出去一趟。”蓦地传来低沉的男音,伴随着吱呀的门声,雷狮飞快转头看一眼自己的弟弟。

“早点回来。”他跟着安迷修绕进小木屋,在见到小木屋的地下室后情不自禁吹了个口哨,心情甚是愉悦。

“嗯。大哥放心。”

雷狮并不是不会打游戏。

他可以说的上是喜欢打,而且会打,打得你叫爸爸的那种。至于为什么要在安迷修面前装菜,装出来的技术和行为艺术把粉丝也骗得团团转。

那大概就是所谓爱情……吧?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卡卡!!!!〕

〔卡卡宝贝儿要出去哇!〕

〔卡哥什么时候更新甜点教程呀?〕

〔哈哈哈哈前面的别问,问就是咕咕咕(。)〕

……

〔R哥快啊!!我估计两台机有一台快好了!另一台估计在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RR,安安残血,你有机会!!!你有!!!!!〕

〔快!!老理要争气aaaa!!!!〕

〔(激动)〕

〔难道我今天要看到R哥终于抓到安人皇了吗???!〕

“Hia!”杰克指刃一闪。

“哼。”雷狮闪现越板,一巴掌直接将安迷修拍倒在地。

理发师杰克满意而优雅地擦拭指刃。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他做到了!!!他做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

〔啊啊啊啊贺电R哥!〕

〔都给我扣6!〕

【房管】〔安排!!!〕

【房管】〔感谢 R哥我的心头爱 赠送的海盗船×6〕

〔666666666666666〕

〔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

〔666666666666〕

〔9999999〕

〔666〕

〔666〕

〔666〕

〔666666666666〕

〔等等我好像看见一堆6中混进了9〕

〔不认识6系列〕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这就扣6了?路人笑了。〕

〔前面的,你行你上。〕

〔众所周知,安哥的人皇步令人自闭。〕

〔众所周知,R总的强行行为艺术令人迷茫。〕

“安迷修。你遛了我四台机,砸了我四块板。”雷狮修长好看的白皙指腹轻轻摩挲着入殓师人物倒下的画面,发现机子又哐地开了一台,喉咙里滚出一串低笑。

“现在你要猜猜看……我带的是披肩,还是手杖,还是镰刀呢……?”他扬唇,漫不经心地控制杰克迈步上前。

〔姐妹们,忍住串门的欲望。〕

〔是!〕

〔是!〕

〔了解!!〕

〔众所周知,安迷修从来不看监管者挂件〕

〔安:求生者不就应该专心遛鬼和专心破译吗?监管者挂件?雨我无瓜!〕


“啊——可惜了,在下本来想遛五台……”安迷修颇为可惜地拿起放在一旁的小马造型马克杯喝水,“不过四台……也挺好的!”

他伸了个懒腰。

“我估计最后一台机子也差不多了?接下来就等佣兵救。”

〔安哥你……(欲言又止)〕

〔怎么办我真的好想告诉他对面是谁还有挂件是什么〕

〔加油,你们可以忍住的!〕

〔gai油!!!我们一定要享受到安安最纯正朴实的惊讶!!!〕


TBC.

谢谢小红心小蓝手和美丽评论!!(*°∀°)=3

(请务必和我评论区唠嗑(ntm))

评论(23)
热度(6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