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麻土豆宽粉

破画画的,偶尔写点小文章

vb搜索薄荷子由

【雷安】Ray哥哥啥时候能追到安人皇(3)



★是主播pa

★游戏真好玩嘿嘿嘿嘿嘿

第五人格游戏设定注意

★雷狮偶像安迷修注意


注意避雷


安迷修果断躲刀砸板,趁着杰克摇摆脑袋跳几秒炫酷中板迪斯扣,翻板加速转点。

“第一板子。”

安迷修骄骄傲傲宣布道,“卡尔的技能我有些许了解,但是开局没能在医院二楼放棺材还是蛮可惜的……”他微叹口气,侧身又躲一刀雾刃。

“只要队友修的快,在下就不算秒倒!”

〔出现了!平地遛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式平地遛鬼贴裆大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贴裆那个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生者的头真的刚好在杰克腰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ql〕

〔tql〕

〔tql〕

〔tcl〕

“这里我们可以试着绕一绕,千万不要被杰克的红光骗到。”

对面的杰克出刀着急,不是距离太远就是雾刃打墙,弄了半天才是技能一阶,安迷修在两块板间打转。

〔二人转!〕

〔出现了!二人转怪!〕

〔哈哈哈哈哈杰克尝试反绕但是安哥更快啊!〕

〔对面杰到底几阶啊,为什么恶龙会打成这个样子。〕

〔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对方是在隐藏实力(毕竟那是你R哥)〕

〔嘘——〕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安安小心闪现杰克啊qwq!〕

〔闪现杰克??狠人。〕

〔其实入殓师遛鬼完全就是白板一张啊,除了自己点的双弹,技能只是自保……而且安安到现在还没有机会放棺材a。开局撞鬼什么的……〕

〔太惨了〕

〔太惨了〕

〔杰克太惨了〕

〔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还没有开一台机,队友挂机???〕

〔???〕

〔???????!!〕

〔那就太过分了挂机!〕

〔队友挂机的话心态爆炸了啊〕


在下最后的骑士  已牵制监管者60秒】


几秒过后的刹那间,哐哐哐三台机子瞬间点亮。

“三台机子都在我的对面。”安迷修转动视角粗略看一眼后绕进医院,“我看看在医院可不可以遛一会儿。”

〔前面那几个说队友挂机的几阶啊(大佬坐姿)〕

〔对不起我这就跪榴莲〕

〔(胸口碎大石)〕

〔(手抄新华字典)〕

【房管】:〔感谢 安哥赛高 赠送的彩虹小马×99

〔我靠出现了,礼物大佬!〕

〔彩虹小马??是我氪不起的礼物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有数学课代表算算ma?〕

〔我来了我来了都让开:一个彩虹小马5200币,100币1元,总共是5148元(。)〕

〔啧〕

〔啧〕

〔啧〕

〔啧〕

〔富婆的世界我们不懂(卑微)〕


安迷修这边弹幕其乐融融一片祥和安宁,雷狮那边弹幕的姐妹们替他急得头秃。

〔Ray酱上啊!!!不要怂!!!锤了这个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哥你雾刃呢???〕

〔哥你雾刃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ay哥!雾刃不是用来给人当地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可以用来“铺出你的美”啊!!!〕

〔RR你不要自己走到板子下任由砸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好心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理发师!!!理发师要秃了!!!〕

〔莫得头发了啊R!〕

〔抽刀抽刀抽刀!!〕

〔Ray哥,你今儿锤到这只安,姐妹们给你刷海盗船啊!!!〕

〔急死了急死了〕

〔靠我也急〕

〔tcl〕

〔tcl〕

〔tcl〕

〔tcl〕

〔气人主播,嘤了。〕

〔新粉不懂地观望。所以Ray是怎么打到六阶恶龙的?代打?〕

〔新粉粉把你可爱的小嘴巴管好哦~不可以这样讲RR的!〕

〔敲里吗敲里吗?怎么就不配六阶了??只要排位不遇到安,我们R总很强的好吗?!〕

〔也只有遇到安会各种行为艺术了(。)〕

〔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屏我迷〕

〔迷习惯了哈哈哈〕

〔cp党突然磕昏〕

〔(cp党突……)已被房管禁言

“急什么~”雷狮笑一声,满不在意地继续行为艺术,“他不是喜欢砸我板子么?我让他先砸个够。”

语气中透露出来那仿佛狮子见了绝对会到手的猎物般的毫不在意,让整个直播间的气氛瞬间高涨。

〔可是RR,你之前匹配遇到过安安,你追……(张嘴)〕

〔(帮前面的闭嘴了)〕

“他总会倒在我的刀下的。”雷狮勾起唇角,“地下室如何?”

〔……??R哥你在想什么???〕

〔我惊了〕

〔姐妹们习惯就好〕

〔是的了〕

〔地下室!安排!!〕

〔前提是你R得追到安〕

〔谁叫我们粉的主播的偶像是另一个主播呢(宠溺)〕

〔谁叫我们Ray的偶像是安迷修呢?〕


TBC.


RayRay出来了!!!♥

感谢评论小红心和蓝手!

|・ω・`)


评论(17)
热度(8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