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Ray哥哥啥时候能追到安人皇(2)

★是主播pa

★游戏真好玩嘿嘿嘿嘿嘿

第五人格游戏设定注意

注意避雷√目前是没有你雷总真正出现的雷安(ntm)

我好喜欢深夜更新(?)


〔看到了吗?ky的下场?(恶魔低语)〕

〔房管小姐姐辛苦啦!〕

〔辛苦了!〕

〔房管辛苦了〕

〔揉揉房管姐姐的手~〕

〔其实我有点心疼……〕

〔没办法,自“吾主”事件之后连提都不能提。〕

〔我觉得这样做很好啊,本身直播间就不允许提其他主播,这样会给安安造成困扰的!〕

〔新粉跪求资源〕

〔我也!〕

〔(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嗑瓜子)〕

〔前面的新鲜小粉,好好看安哥打游戏吧,这个瓜不能乱吃。〕

〔前面的新粉宝贝儿,你知道的太多了(禁言警告)〕

〔心疼之余我竟有一丝想要哈哈哈的冲动???〕

〔???〕

〔???你们在干什么???不要带节奏谢谢???〕

【房管】〔我们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

【房管】〔大家不要在这里diss对方主播也不要在别家直播间刷自家,不要给他人造成困扰哦~〕

〔呜呜呜呜呜呜呜房管小姐姐好暖!!我爱!!!〕

〔小姐姐嫁我!!!〕

〔小姐姐康康我呀!!!〕

〔房管姐姐真好——Σ(|||▽||| )〕

〔没人要安哥??那我抱走安哥了。〕

〔前面的你adhitsdgjurfcbjuwsjk给我放下!!!!〕

〔安安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什么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强了〕

“开始了!是医院!”安迷修熟练地操作人物跑动,同时看一眼四周。

“我现在在大门,入殓师开局可以有时间看到队友……好的我们离队友都很远呢。”

“先自己修机吧!遇见队友全靠缘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缘分〕

〔安安:你和我有缘分吗?队友:没有。安安:那么告辞。〕

〔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我一个用卡尔开局满地图找队友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前面的我看到你了!〕

〔aaaaa是医院院长大jio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院长是什么狼灭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医生:哈喽?〕

〔医生姐姐表示不服哈哈哈哈哈哈哈〕

〔医生不是疯人院的吗?(大雾)〕

……

〔一包辣条四出〕

〔十包四出〕

〔一包四出〕

〔+1〕

〔+1〕

〔+1〕

〔+1〕

〔三包三出〕

〔五包保平〕

〔大型dubo直播间hhhhhhhh〕

“啊!他看见我了!”安迷修突然听见渐快的心跳声,伴随着响起的追击乐节奏,身后高高瘦瘦的理发师哼着小曲优雅走来。

“先往旁边的板子跑吧,能遛一会儿。”

“Hia!”

杰克果断抬刀打第一道雾刃,安迷修鼠标一转,蛇皮走位完美躲刀。

“试试看能不能砸他的脑阔。”

安迷修笑眯眯地看一眼追在身后离得近的杰克,“兄弟,你这样不带张狂很伤啊。”

“Aa——Hia!”

“糟糕。”

蓦地,安迷修操作的入殓师跑了个趔趄,中了杰克的蓄力巴掌。

“疼疼疼疼疼……啧,这一刀是真的疼……哼,看在下砸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蛋我好心疼这只杰克〕

〔前面的你忘了对面是Ray了吗?〕

〔(前面的你忘了对……)已被房管禁言

〔……哈哈哈没关系我们继续沙雕就好〕

〔杰克:脑阔疼〕

〔理发师杰克:头发不保〕

TBC.

对不起雷总,我是爱你的!!!♥

你马上就可以光明正大出来了!!!

评论(19)
热度(600)